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土特产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11月27日,应国家科技部的邀请来华出席项目合作的匈牙利国家科技部副部长特瓦达·尼鹏博士、匈牙利维他富公司、匈牙利阿让庞特公司,以及中国水产科学院无锡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在四川省通威集团总部就*对鱼虾非特异免疫调节机制的研究及其在鱼类疾病防治上的应用项目达成五方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签字仪式。 
       通威集团董事长刘汉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国际合作,一项出自成都的水产免疫技术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有望让中国和欧洲的鱼虾通过*免疫增强剂实现疾病防治,改变中国水产品出口现状。同时,通过这项技术的转化,鱼虾的肉质品质将得到大幅提升。 

       据通威集团有关人士透露,此次合作内容主要包括筛选新型植物中*并加以应用、精心开展添加剂的配方和试验性生产、养殖条件下进行饲喂试验、控制和预防动物肠道内细菌、市场调研和新产品推广、就生产和销售新产品进行详细可行性研究等。上述合作内容中,重点是通过免疫细胞的离体研究、实验来初步筛选对鱼类有免疫、有促进作用的*,并加以提取和开发。 

  

分享到: